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12月1日) 第8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產業創新論壇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產業技術司  發布日期:2023-11-23 16:00
另開視窗,連結到《第8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產業創新論壇》活動EDM(jpg檔)
面對極端氣候持續發生,全球對永續發展議題格外重視,2050淨零排放成為世界各國的共識,也催生動綠色產業的蓬勃發展。

在現今人工智慧、物聯網、綠能等創新科技蓬勃發展下,不同領域團隊正運用各種科技之結合,跨界整合技術能量及資源,展現出令人驚豔的企業競爭力、推升產業價值並實現綠色願景,也獲得第8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肯定。

經濟部自100年起即設置「國家產業創新獎(National Industrial Innovation Award, NIIA)」正是以「創新」為軸,獎勵跳脫原有框架,以整合與跨界合作,進而創造加值效益的組織單位、團隊及個人,希望藉此發掘並創立多元創新典範,以此獎項鼓勵產業投入多元創新與價值,以因應快速變動的環境,也藉此積極推升台灣競爭力。

為推廣得獎單位的創新成功經驗,經濟部特別在112年12月1日舉辦第8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暨產業創新論壇,活動中特別邀請多位得獎者分享創新經驗,並特別規劃淨零永續、服務科技、資通訊等產業創新論壇,各獲獎單位首長親臨現場,分享最新趨勢與產業觀察,如何布局永續策略。

備註:分場主題地點及議程詳細資訊,請依官網資訊為主。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 日期
活動資訊
第8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產業創新論壇
(2023-12-01 13:30 ~ 2023-12-01 17:10)
活動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室
活動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聯絡資訊
聯絡人:產科會 謝青樺
聯絡電話:02-23256800分機890
Email:chloe@mail.caita.org.tw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第8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產業創新論壇》分場主題及議程表
相關圖片
另開視窗,連結到《第8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產業創新論壇》分場主題及議程表(png檔)
QR Code
第8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產業創新論壇活動資訊QR Code
* 點閱數24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