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國營事業

尖山埤環境學習中心

申辦須知圖示 申辦須知
臺灣是全世界第6個實施環境教育法的國家,台糖公司向來對於環境教育也相當重視,並提供便捷的環境教育線上預約服務,糖廠或糖業資源相關場域中究竟有什麼人文與自然共存、教育與環境兼容的迷人之處,台糖公司邀您一同來體驗!
1、環境教育課程及費用:【請按此另開視窗瞭解更多,https://www.taisugar.com.tw/Resting/jianshanpi/CP2.aspx?n=11909】
2、團體預約環境教育課程15人以上成行,於活動7日前報名。
3、本中心得依現場人力及場域狀況,保留是否接受預約的權利。
4、活動中建議穿著輕薄長褲長袖(防蚊)及有包覆性鞋子。
5、活動當天視天候不佳之因素,將彈性調整活動內容。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無法辦理活動,將取消活動或擇期辦理,以電話聯繫聯絡人為主。
6、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尖山埤環境學習中心
聯絡電話:06-623-3888#4361。地址:73658臺南市柳營區旭山里60號。
連絡窗口圖示 連絡窗口
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尖山埤環境學習中心
聯絡電話:06-623-3888#4361
點閱數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