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7-31 12:48
中小企業處

集結各地特色店家,全台好物嘉年華盛大登場

點閱數1367
8月7日至10日假台北車站一樓多功能展演廳舉辦「全台好物嘉年華,數位三倍券‧絕Pay」市集.png
  為促進地方經濟,推廣全台在地好物,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訂於8月7-10日假台北車站一樓多功能展演廳舉辦「全台好物嘉年華,數位三倍券‧絕Pay」市集,共有來自全國北、中、南、東及離島地區,16縣市超過340家的中小微企業參展,場面熱鬧盛大。

  今年因為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造成許多地方的中小微企業業績下滑,為能協助提振其商機,並讓民眾能夠認識及買到更多來自全台各地的好商品,本次父親節檔期,中小企業處集結了專案輔導的348家在地業者,超過70個攤位,以原民、小農、美食、文創、伴手禮等多元特色風貌專區進行推廣展售,並宣導數位多元支付結合振興三倍券使用,讓民眾感受「一機在手,買遍全台」的消費新體驗。

  此次現場展售商品可說是琳瑯滿目,有特色美食、鮮果青蔬、生活雜貨、體驗行程、手作工藝文創等,其中更不乏許多知名網路團購名店商品及在地必吃美食與伴手,包括台南麥芽餅、台東琪瑪酥、嘉義黃金泡菜及碗粿、金門麵線及貢糖、澎湖黑糖糕,各地得獎高山茶、原民精釀啤酒及樹豆豆腐乳、白沙屯媽祖文創小物,以及深受婆婆媽媽喜愛,夏日居家必備的香茅產品等。如果父親節要送禮,還有聯合苗栗群聚業者的客家食品禮盒、內含鹿茸酒的南投國姓鄉「鹿來祿好」禮盒等,不用出遠門,在北車就可以一次購足全台好物。

  為期四天的市集活動,除了可以滿足吃喝玩樂的購物慾外,每天還有來自各地的特色表演活動,來自屏東魯凱族、排灣族與阿里山鄒族的原民歌舞、宜蘭員山的歌仔戲、嘉義新住民服裝秀、南投與宜蘭的茶席展示等,帶您身歷其境的體驗台灣豐富多元的美好。而且多重好康獎不完,不僅有加碼回饋,消費滿額還可享免費常溫宅配寄送服務乙次。最豐富的好物與週末行程盡在8/7(五)~8/10(一)台北車站!詳情可上活動官網(https://www.dgexhibition.com.tw/news.php),或FB搜尋頭家愛行銷:https://www.facebook.com/UneedIcare查詢。 

本案新聞發言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胡貝蒂副處長
辦公室電話:02-23680816轉202
電子信箱:bdhu@moea.gov.tw

本案新聞聯絡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李筱白科長
辦公室電話:02-23680816轉335
電子郵件信箱:hblee@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