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2-24 09:26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油品募60萬元物資 26日公益園遊會在溪湖糖廠全數捐出

點閱數725
台糖油品事業部訂於本周六(26日)假彰化溪湖糖廠舉辦「寒冬送暖、加油送愛」公益園遊會。
長年投身公益活動的台糖加油站於上(11)月發起為期兩個月的「你加油、我送物資」活動,獲得民眾熱烈迴響,截至目前為止已募集約60萬元愛心物資。台糖油品事業部訂於本周六(26日)假彰化溪湖糖廠舉辦「寒冬送暖、加油送愛」公益園遊會,除將60萬元等值愛心物資捐贈給公益團體外,當天還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市集攤位及小孩最喜歡的遊戲城堡氣墊床,歡迎民眾在防疫安全之下一起來園遊會同樂做公益。



台糖表示,台糖加油站從事公益已有17年,消費者來台糖加油做公益也有7年,大家本於助人為快樂之本,越做越有心得,所以26日上場的「寒冬送暖、加油送愛」共有華山、創世、家扶、麻煩小天使、喜樂保育院、美善、伊甸、善牧、勵馨、新扶小羊協會等10個社福團體共襄盛舉,希望民眾在有社交距離或戴好口罩之下,也來逛逛市集,讓台糖捐60萬的物資加現場義賣所得可以衝破百萬。



台糖指出,園遊會當天將邀請有「后里小鄧麗君」稱號的超級紅人榜選秀歌手翁鈺鈞帶來精彩的演唱,另有安排專業有氧舞蹈、國樂及薩克斯風等表演節目。此外現場還有遊戲城堡氣墊床供小朋友免費暢玩,而且活動當日前200位捐出5張11-12月發票的民眾,還可免費兌換1張50元園遊券,有得吃又有得玩,相當適合親子一起來同樂。



「台糖加油站不僅是加油站,還能作為民眾行善的公益愛心平台!」台糖強調,台糖油品事業部常年辦理系列公益活動,目前已發行10款「愛心加油卡」,民眾在加油時使用愛心加油卡號就可將累積點數轉換成生活物資,並轉送給慈善機構,協助社福團體照料弱勢族群。台糖希望藉由公益活動聚集民眾愛心並帶動行善風氣,讓民眾在加油之餘也能照顧社會弱勢,使其在歲末之際感受社會溫暖。





台糖新聞聯絡人:

油品事業部 副執行長 柯勝宗

電話:06-632-8703#803  手機:0928-035-776

電子郵件:a60205@taisugar.com.tw



油品事業部 組長 李明昌

電話:06-632-8703#101  手機:0963-653-399

電子郵件:a61150@taisugar.com.tw



油品事業部客服電話:06-632-8703#786.788
相關檔案
台糖油品嘉年華_完整說明
開啟台糖油品嘉年華_完整說明.pdf檔 491.6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