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6-20 18:41
工業局

印出五感-數位印刷及創新材料跨域研討會

點閱數80
2022印出五感-數位印刷及創新材料跨域研討會
數位與網路技術改變消費者行為與市場,同時也促成印刷的跨領域成為未來的發展機會,數位印刷價值在於客製化、高附加價值、多樣化的印刷應用,結合互聯網科技利用網路校樣,為印刷業帶來劃時代的變革。
2020年,NAPCO Research發布「為數位印刷增值」報告指出,數位印刷目前正是印刷產業提高獲利的趨勢,其中最受設計師歡迎的增值功能為特殊墨、專色及透明塗層,而數位印刷可提供更新更有效率、少量多樣、依需求的特殊效果製作應用待給無限創新的可能。
特殊材料的應用領域與加工方面表現多元,技術應用的靈活度與適性表現加值也要仰賴材料的使用,透過創新材料與印刷的截合使其產品兼具視覺美學、實用與教育價值,充分展現台灣的軟實力。
活動資訊
  •  印出五感-數位印刷及創新材料跨域研討會 (2022-06-24 13:00 ~ 2022-06-24 17:30)
    活動地點:樹德科技大學 設計大樓D0105國際演講廳 (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參與人: 李宏文
    聯絡人:李宏文 (07-331-3623#19)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印刷創新科技研究發展中心
聯絡單位連絡人:
李宏文
聯絡單位電話:
07-331-36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