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更新日期:2024-04-23  參觀人次:0000557176
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

109C4305普考班~~學員受訓心得回饋
活動日期:2021-03-02
活動內容:
在受訓期間認識了許多不同職系的學員,在討論專題時,容易有不一樣方向的想法,這樣讓我們想法不會侷限在同一個領域上,更有利於學習,同時也能了解不同職系的種種。

對於課程,像是採購法,對於新進人員來說是十分有用處的,有了基本的認識對未來工作實務上有很大的幫助,不會在真正在執行業務時什麼都不了解,就連最基本的法規都不清楚的話,可是會造成很大的問題。

基礎訓不僅僅只是上課、聽課、準備考試而已,和不同職系的學員談論工作及一起住宿聚餐的生活都成為我在基礎訓最美好的回憶。


* 點閱數220

更新日期:2022-08-15
回上一頁 回頁首
經濟部經貿人員培訓所  聯絡地址:30071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三號
電話:03-5714125  傳真:03-5722364  
建議使用 Chrome、Edge、Safari、Firefox,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以上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 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MN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