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4-03-21 09:30
產業技術司

(3月29日) TMTS 2024 數位轉型論壇–在AI應用爆發元年,驅動智造轉型與創新引擎

點閱數129
《在AI應用爆發元年,驅動智造轉型與創新引擎》活動EDM
AI的應用成為數位轉型成為重要的驅動力,使數位製造更具智能化與自動化,透過導入AI技術建立預測維護、數據分析與優化、人機協作、製造過程模擬與優化等應用,讓製造流程更靈活有彈性,確保製程品質與良率,同時串連供應鏈數位化管理。而對環環相扣的供應鏈來說,資安意識是基本,如何鞏固供應鏈的資訊安全是韌性供應鏈的核心!

在產業技術司計畫補助下,為協助工具機與零組件產業之數位轉型,藉由本次論壇邀請台灣微軟、Fortinet幾位專家共同分享企業如何使用AI對企業營運與製造才能事半功倍,及在使用AI技術之下,如何建立全方位的IT與OT資安防線。

▲ 活動議程
14:00-14:20 來賓報到
14:25-14:30 主持人開場
14:30-14:55 加速AI應用步伐,打造IT+OT全方位資安防線|台灣微軟Security 顏逸安資深業務經理、自由系統 許廷輔資深客戶經理
14:55-15:20 以生成式AI創新生產、遠端協作和視覺化流程,打造新型態智慧工廠|麗臺科技xNVIDIA 劉家豪技術經理
15:20-15:45 當OT和IT系統更加互聯,企業如何以AI抵禦日益精密的資安威脅?|Fortinet 溫德鈞技術顧問


活動資訊
  •  TMTS 2024 數位轉型論壇–在AI應用爆發元年,驅動智造轉型與創新引擎 (2024-03-29 14:25 ~ 2024-03-29 15:45)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二館1樓舞台區 (臺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聯絡人: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莊小姐 (04-23507585)
相關檔案
《TMTS 2024 數位轉型論壇-在AI應用爆發元年,驅動智造轉型與創新引擎》活動議程
開啟《TMTS 2024 數位轉型論壇-在AI應用爆發元年,驅動智造轉型與創新引擎》活動議程.pdf檔 (198.82KB)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