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8-19 11:00
工業局

工業局「節慶首選」好送禮!「職人手作」好吃又好玩!「教育導覽」知性又有趣!

點閱數246
「觀光工廠節慶首選與職人手作及教育導覽精選系列」選拔結果出爐了! 經濟部工業局日前辦理觀光工廠特色產品選拔,在眾多參選商品中,遴選出10件節慶首選、10件職人手作體驗,及9件教育導覽,實屬觀光工廠代表性產品,值得推薦給消費大眾。

工業局為行銷推廣觀光工廠,鼓勵業者提升產品品質,及設計DIY體驗課程,以滿足遊客多樣化需求,歷經兩年於今年再度舉辦「觀光工廠節慶首選與職人手作精選系列」選拔,今(111)年再增加觀光工廠教育導覽精選,邀請專家學者擔任評選委員,根據美學設計、節慶文化內涵、在地連結、產業知識及趣味創新等面向進行評比,並遴選出觀光工廠代表性產品。

隨著中秋節的腳步越來越近,此次所遴選出的優質產品當中,以精裝書為靈感,將中秋檔期最熱銷的小月餅,搭配台灣優格最經典的愛心蝴蝶派與黃金楓糖派,和畫中的人物一樣享受美好食光,以及得獎無數的噶瑪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皆是您中秋送禮不可錯過的首選。手作體驗顛覆傳統思維,裕賀牛經典品牛體驗課程教您從課堂講習到動手烹調,以及由雄獅文具團隊帶領學員沈浸在質感編織的藝術創作氛圍,同時享受味蕾的滿足,體驗身心放鬆的手作節奏。

工業局進一步表示所遴選出的產品,將授權使用專屬標章,黏貼於商品本體或包裝上,後續將公開表揚獲選廠商,並優先納入各項推廣活動與行銷通路,增加廠商曝光機會。更多資訊可到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https://taiwanplace21.org.tw)查詢。

發言人: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902、0912-710927
電子郵件信箱:ccyang1@moeaidb.gov.tw

業務聯絡人:中部辦公室梁嘉晉技士
聯絡電話:049-2359171分機1116、0928-506809
電子郵件信箱:jjliang@moea.gov.tw
相關檔案
附件-節慶首選及職人手作入選名單
開啟附件-節慶首選及職人手作入選名單.pdf檔 297.0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