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1-10 16:30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與GreenFire Energy簽署地熱能開發合作備忘錄 發展創新取熱技術 加速地熱能開發

點閱數645
台灣中油與GreenFire Energy簽署地熱能開發合作備忘錄 發展創新取熱技術  加速地熱能開發
    響應政府能源轉型政策,積極推動綠能發展,台灣中油公司與GreenFire Energy公司於今(10)日簽署地熱能開發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在地熱能開發進行技術合作,提升地熱能開發的進程。

    台灣中油與GreenFire Energy公司參加由經濟部主辦之「臺灣國際地熱論壇2023」,雙方在會議中進行技術交流,並於會後簽署合作備忘錄,由台灣中油探採事業部副執行長范振暉和GreenFire Energy公司專案經理Glenn U. Golla代表簽署,展現台灣中油推動淨零轉型的決心。

    台灣中油表示,台灣中油本身具有地熱探勘及鑽井技術, GreenFire Energy公司以其先進創新的閉環式地熱技術聞名,並已將此項技術於2022年8月起與泰京有限公司在台推動技術扎根,不僅更本土化,也符合台灣接軌國際且培養在地人才與技術的目標,其發展之新技術能夠更經濟、快速地獲取地熱能源。未來雙方將在開發地熱能源上合作,有助於台灣中油推動綠色能源發展。

    此次合作備忘錄簽署後雙方將共同進行地熱開發技術研究,後續將評估規劃試驗,期望有效提高地熱能的開發利用,朝提供永續潔淨能源方向邁進。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