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7-01 08:00
中小企業處

綁定數位三倍券 天天送你Gogoro VIVA Lite

點閱數4662
  振興三倍券7月1日正式開放民眾數位工具綁定及紙本預訂,選用數位三倍券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Gogoro VIVA Lite。
  從7/1至12/31民眾即可至行動支付、電子票證或信用卡之業者平台進行綁定,於7/1至10/31綁定數位三倍券,經濟部將推出天天送你Gogoro VIVA Lite活動,由業者提供25台Gogoro VIVA Lite電動機車作為活動獎項,預計辦理二波抽獎活動供優先綁定數位三倍券的民眾參與。第一波抽獎活動自7/6起至7/15止連續10日,天天抽出1名;第二波抽獎活動自7/16起至10/31止,共計15週,將每週抽出1名,中獎者即為Gogoro電動機車的幸運得主。活動條件為中獎者不得於中獎後取消三倍券綁定,並經確認其使用三倍券消費滿額3,000元並取得2,000元回饋後,即可至業者門市領取Gogoro電動機車乙台! 鼓勵民眾參與加碼抽送Gogoro VIVA Lite,並把握時間於7/1至10/31先綁定數位三倍券!
  各界關注已久的振興三倍券將在7月1日正式開放民眾預訂與綁定,為讓民眾更加了解三倍券綁定、預訂申請管道,以及各家業者優惠加碼方案,即日起可善用「振興三倍券官方網站(https://3000.gov.tw/)」,查詢相關資訊。
  民眾可依自己的使用習慣選擇三倍券的領取方式,包括行動支付、信用卡、電子票證或紙本券,官網頁面可以詳細查看領取資格與教學步驟及常見問題。特別是考慮使用數位三倍券之民眾,活動期間可在官網一覽各家平台或銀行祭出的優惠好康,無論看準哪家業者推出的加碼優惠,7月1日可在官網查看綁定之相關訊息,7月15日開始消費累計享回饋。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振興三倍券」官網了解綁定、預訂及加碼優惠等第一手消息。若有相關問題請撥打「1988紓困振興專線」洽詢。


發言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蘇副處長文玲
聯絡電話:02-2366-2203
電子郵件信箱:wenling@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王科長志文
聯絡電話:02-2366-2213
電子郵件信箱:jwwa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