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7-15 15:30
台灣糖業公司

振興三倍券首發 台糖響應加碼 糖廠觀光、購物、住宿都好用

點閱數1539
台糖蜜鄰超市推出與振興三倍券相關優惠活動,來台糖民生用品購便宜。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也是政府振興三倍券啟用首日,台糖公司旗下糖廠、蜜鄰超市及休閒飯店等遊憩據點皆推出與振興三倍券相關的優惠活動,觀光、購物及住宿都好用,台糖甚至加碼推出回饋金及優惠好禮大方送,有感響應就是要讓民眾盡情吃喝玩樂攏免驚,歡迎民眾踴躍至全臺的台糖據點搶好康、享優惠!
「在台糖,振興券不只有三倍!」台糖表示,在大臺北地區、桃園、臺中、臺南及高雄等六都皆有門市的台糖蜜鄰超市把振興券面額變大了,無論消費金額多少,民眾只要持券結帳就可購得超額10%的商品,例如消費3000元,結帳時只要有使用到1張任一面額的振興券,民眾就可再選贈價值300元的商品。此外只要消費滿200元,台糖就加贈酒精擦1包;滿500元再加碼贈送350ml的防疫酒精1瓶,讓民眾買得開心也安心;臺中月眉糖廠同樣推出超額消費優惠,200元振興券可買價值222元的商品;500元振興券可換購555元的商品,買越多賺越多!
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更是大手筆讓振興券再加倍,民眾只要持1000元振興券至江南渡假村,即可換購1200元的園區抵用券,意即3000元的振興券價值提升成3600元,而且無論是餐飲、住宿、娛樂消費,甚至是在園區內的市集攤販通通可以使用,對民眾而言真的是相當划算!同樣推出自家振興券的還有台糖長榮酒店,只要餐飲消費單筆滿千元,台糖長榮酒店就送消費者1000元等值的振興餐飲券,全館餐廳到年底前都可以使用,就是要消費者化防疫之悶,為享美食之歡。
除了振興自家據點外,台糖也不忘協助帶動地方經濟活絡,例如台糖溪湖糖廠即推出「在溪湖消費,打卡就送優惠」活動,7至8月間民眾只要持振興三倍券於彰化溪湖地區任一店家消費,並打卡標註「#溪湖糖廠冰棒棒」或是「#溪湖糖廠小火車波棒」,屆時到溪湖糖廠遊玩時,出示打卡證明,買冰就可以享9折優惠,更只要80元就可以搭乘觀光糖鐵小火車,欣賞優美的田園景緻!
台糖表示,為振興國內觀光旅遊,台糖旗下糖廠、蜜鄰超市及各休憩據點皆推出相當優惠的活動,讓民眾不用花大錢就能玩得盡興,而且如果持振興券到台糖加油,未達面額的部分台糖加油站會以「餘油券」的方式,提供民眾下次加油時使用,1元都不浪費!
此外台糖也規劃辦理共15項次的促銷方案,包含臨時攤位承租5折優待,或推出各項住宿優惠專案等,預期將帶動16.8萬人次的國內旅遊人數,同時促進逾4400萬元的消費金額,以刺激國內經濟活動;此外台糖也以身作則,規劃舉辦共24場次的員工旅遊,預計可額外帶動逾1688萬元的消費效益,以帶動國內旅遊景氣,振興經濟。

台糖新聞聯絡人:
秘書處 公關組組長 張木榮
電話:06-337-8819,手機:0920-636-951
電子郵件:a63449@taisug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