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8-26 10:02
商業司

星空美食嘉年華 與你相約臺東見 一年餐券等您抽 振興經濟做伙來

點閱數1148
「臺灣美食嘉年華」8/28-8/30 只有三天 臺東集合
經濟部商業司要帶大家去臺東振興拚經濟,集合全臺50家以上知名品牌的「臺灣美食嘉年華」,於8月28~30日一連三天的15:30~21:30在臺東舊火車站旁鐵花路熱鬧舉辦,許你一個星空美食嘉年華,現場有「經典美饌」、「沁涼手搖」、「名品擔露」及限定「臺東原創」四大區,帶著你的振興三倍券,牽著你最愛的人,一同在最美的星空下吃美食、買好康、享浪漫。

你若來臺東,請你斟竹看,五花八門的美食、佳飲、好物等都在這場浪漫的臺灣美食嘉年華,臺東在地的友好品牌一次到齊,有紅藜美味雞排、手作小米飯團、烤山豬肉片等,保證給你滿滿的活力;再來杯世界冠軍咖啡的臺東限定特調,或極具喉韻的紅烏龍茶,慢慢體會這回甘人生;而濃濃文青風的白水豆花、都會網美系的舒油頭手搖飲,也跨越了中央山脈來到這場星空美食嘉年華;若想帶份好禮回家,紅藜肉燥、養生黑米香、紅寶石洛神花果乾、手刻木製餐具組等特色好禮,更是你不能錯過的美好印記。

要振興靠消費,呷美食拚經濟,經濟部商業司鼓勵民眾消費當然不手軟,價值近10萬元的餐券加倍奉還,只要在現場消㵒滿500元,就有「你消費,我養你」一年(12張)、半年(6張)、一季(3張)的王品、知本老爺、涵碧樓等餐券等你抽,讓你在振興消費中,還有機會一整年吃五星級大餐。

臺東在地鄉親好友們、正在臺東旅行的觀光客們,超值優惠、豐富好禮、多元美食,就在夏日的臺東星空美食嘉年華與你相約,所有的酸甜苦辣、冰涼火熱,都在臺東舊火車站旁鐵花路上,像極了你我的愛情!

經濟部商業司發言人:陳副司長秘順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 行動電話:0939-945897
電子郵件信箱:mschen@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曾專門委員碧雲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04 行動電話:0926-885805
電子郵件信箱:pyje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