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9-10 14:15
人事處

109年經濟部模範公務人員、優秀人員表揚大會

點閱數2542
經濟部表揚模範菁英,部長王美花親自頒獎,各所屬機關首長及事業機構董事長、總經理到場致賀。

經濟部為表揚在各項業務推展貢獻卓著同仁,以激勵士氣,提升行政效能,每年均依「經濟部表揚模範公務人員及優秀人員要點」規定辦理選拔活動,109年計選出經濟部及所屬行政機關、事業機構模範公務人員27人、事業機構優秀人員8人,合計35人。各受獎人分別致力於完成重大法案修正、推動5+2產業、落實與新南向國家產業合作、配合國家能源政策轉型、水環境建設等各專業領域,表現優異且卓然有成之菁英。經濟部為表彰該等同仁優異表現,特訂於109年9月10日(星期四)下午2時在經濟部大禮堂舉行表揚大會,由部長王美花親自主持,予以公開表揚。

本次獲頒表揚的人員分別是:模範公務人員為蕭旭東、戴建丞、陳宗儀、陳佩利、徐麗嵐、呂正仲、黃志文、蔡琪玲、莊曜成、吳明華、劉意君、江明德、蘇惠群、歐皖麟、劉鴻漳、陳建嘉、吳珍妮、劉建勳、游振和、陳松江、蔡長成、楊銘和、許淑珠、曹金英、楊寶賢、蕭淑貞、謝宗成等27位;優秀人員為韓佩芬、洪添順、林耀堂、廖本祐、王甘露、徐鳳琴、陳亭容、陳正毅等8位,合計35位。

王部長於表揚大會中,一方面對於受獎人平日在工作崗位上良好的表現,深表讚許,並肯定受獎同仁的辛勞與成就,另一方面表示經濟是臺灣生存發展的命脈,而經濟部作為全國經濟事務的主管機關,對於國家經濟長遠發展,可謂責任重大,期許同仁發揮團隊精神,秉持面對困難永不退縮、奮力向前的精神,為臺灣經濟戮力打拼,再創新局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