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8-19 11:29
工業局

9月2日台灣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及應用國際研討會暨商機交流展

點閱數94
為協助產業升級轉型,以因應國際潮流。
經濟部工業局委託金屬中心,針對金屬製品業的重要製程之一的表面處理業,鏈結表面處理公會於9月2日共同辦理「台灣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及應用國際研討會暨商機交流展」,本次活動以「數位永續浪潮下之表面處理技術發展」為主軸,邀集來自美國、德國、印度等地之專家學者共同參與。冀透過國際專家學者所分享之卓越研究,激盪出國內表面處理業界的創新思潮,以共同面對未來永續製造課題的契機與挑戰。同時本次也安排6家廠商進行「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及應用展示」,期能成為產業升級合作之媒合平台。
誠摯邀請對於表面處理相關應用有興趣的產業界及學研單位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執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0U3rnQGnA80rR0eP6Bo-3qCqsF86l55xhYJ0SNy4H3U1dNA/viewform
活動資訊
  •  9月2日台灣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及應用國際研討會暨商機交流展 (2022-09-02 08:30 ~ 2022-09-02 12:30)
    活動地點:逢甲大學第九國際會議室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81號193 號)
    參與人: 張先生
    聯絡人:張先生 (07-3513121#2570)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金屬中心
聯絡單位連絡人:
張先生
聯絡單位電話:
07-3513121#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