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3-02-04 10:53
工業局

智慧生產數據分析

點閱數67
一、課程簡介:
本課程將藉由工具機資訊串流的數據蒐集技術開始,透過加工數據收集、分析與感測器應用等技術以及與其他設備、系統進行串接,進一步協助企業進行廠內生產製程監控,最終針對生產數據進行分析,透過量化數據的分析結果,據以有效協助企業進行生產管理效能提升與改善;講師除針對相關技術流程進行說明外,亦提供實務經驗分享,期盼學員能對於產業導入智慧生產數據分析有更多的了解並能善加應用於廠內實務,並有助於企業生產管理效能提升。
二、招生對象:
1.具備機械、工具機等產業背景,欲了解智慧生產數據分析之在職人士。
2.企業工廠人員、主管、儲備幹部及從事相關行業且對於本課程有興趣者。
三、上課時數:12小時
四、預定人數:15人
五、費用:學員負擔6600元,政府負擔6600元
六、執行計畫名稱:推動機電產業智慧製造計畫
七、開班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八、課程聯絡人/聯絡電話:陳小姐/07-3367833
九、相關網址:https://idbtrain.stpi.narl.org.tw/
十、開班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以上資訊若有更動,依上述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  智慧生產數據分析 (2023-02-22 09:30 ~ 2023-02-23 16:30)
    活動地點:企業領袖廣場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3號4F-1)
    參與人: 陳小姐
    聯絡人:陳小姐 (07-3367833)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工業技術研究院
聯絡單位連絡人:
陳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7-336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