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專區

最難說出口的那一句話
活動日期:2023-03-29

影片摘要: 「最難說出口的那一句話,是對最愛的人說…我會忘記你」,讓研發的進度,趕上失智的速度 。 「台灣人工智慧晶片聯盟」,有IC設計、製造、封測、系統應用及學研147家會員,三年來已促成研發投資200億元,未來預計帶動半導體創造達2,300億元產值,將臺灣世界級的AI人工智慧晶片技術能量推向國際舞台。 在成功紀錄的背後,總是有著感動人心的人、事、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研發故事,家庭與事業絕對不是兩條平行線,透過AI晶片解決指紋解鎖的技術瓶頸,不僅僅只是改善大家的生活,更是與父親的親情約定。
內容說明:

「台灣人工智慧晶片聯盟」三年來已促成研發投資200億元,未來預計帶動半導體創造達2,300億元產值,將臺灣世界級的AI人工智慧晶片技術能量推向國際舞台。

* 點閱數57
更新日期:2022-01-05

回上一頁 回首頁